close

6:30起床,

天啊!我好久沒那麼早起了,但......精神卻不錯(真奇怪ˇˇ

一起來就開始整理東西,之後就到樓下吃早餐,

話說,飯店怎都中式的早餐,明明就西式的早餐比較好吃-3-,

吃完早餐後,

之後,再度回到車上,再度聽孫慶雅唱歌,再度覺得肚子很不舒服,再度翻開小說(不要懷疑,我在車上就一直重複這些事

然後,來到了所謂動物調情......不是!是畢旅並經之地-"木柵"

每次都去給動物看,聞動物的排泄物味,不累喔!

說到給動物看,我就不得不提一件事,

話說在畢旅前一個禮拜......

GG:慶,你要帶紙袋去啦!要不然會把那些動物嚇死!

結果,到了木柵,江豬跟黃炳源也說同樣的話(我懷疑你們是串通好的!!!

然後,我就跟著孫慶雅他們走,我就把這件事告訴孫慶雅

孫慶雅就說那些動物會說

孫慶雅:媽媽,你看,是慶耶!

慶:你一定看我不爽!

然後我就在路上一直重複

而在我們往休息地的路上,我們看到了狐猴

慶:馬達加斯加(我指著狐猴雕像

孫慶雅:哀來個摸比摸比(有看過加斯加的都知道

我們就猛笑XDDDD

然後......我看完夜行動物區就回去集合點了

這裡又不得不說一下了!

什麼爛天氣啊!給我下雨哩,還忽大忽小ˋˊ

然後勒?再度回到車上,再度聽孫慶雅唱歌,再度翻開小說(廢話喔?

之後,又前往到我只要打破一個東西,我一輩子都賠不起的-"故宮"

裡面發了一台機器跟耳機,

雖然小姐說不能換頻道,但我們一直猛換(又沒啥好聽的

裡面有韓國話,日本話,廣東話...等,真好玩(雖然聽不懂

在我們看完最貴的大白菜(話說蔬菜都漲了,不知道故宮的有沒有漲?)

和蘇東坡最愛的"三層超級無敵油滋滋的肥肉"後(我估計,布丁吃完就肥了XDD

我們就上車了,但上車之前,讓我們把時間回到之前

在我們繳交機器跟耳機的時候,任杰竟然不爽了(第一次看到,因為我們鬧他都不會怎樣

因為那個小姐態度超不好的(我也是這樣覺得!

之後,再度回到車上,再度聽孫慶雅唱歌,再度翻開小說

來到了第二天的倒數第二個目的地-"淡水老街"

這裡盛產魚酥跟鐵蛋(大家都知道好嗎?是喔!(驚訝)

而晚餐是在這裡解決,

我.肉幹.江豬.科學是跑去吃日本料理

日式豬排飯定食3客和日式芥末蕎麥冷麵1客(江豬點的

實際上也沒多少吃,但是他們贈送的烤布丁

超級好吃的,冰冰涼涼的,上面還烤過,脆脆甜甜的,真是好吃極了!!!

之後的一路上,我們就一直逛,也把宵夜順便買好了

宵夜:爆米花X2 飲料 鐵蛋X1(包) 魚酥X1(包)

我跟肉幹買好後,我們就回到集合點

剛好遇到許胖他們,他們看到肉幹的灌氣提神飲料(NT100)

許胖說他也想要,不過要小的,我又剛好欠他一份生日禮物(我真衰XDD

所以我跟肉幹又衝進去買,買了一隻海綿寶寶(本要買槌的,但沒小的

再衝回去的時候還順便買了一包爆米花(陳映榕他們想吃,就順便買了

回去後,我把海綿寶寶給了許胖,幸好他很喜歡^^(要好好珍惜喔,這是我送妳的第一份禮物,雖然時間差了很久ˇˇa

之後,再度回到車上,再度聽孫慶雅唱歌,再度翻開小說

然後到了第二天的飯店,看上去,就是比前一天高級太多了!!(外面風好大,好冷喔!

上去之後勒?洗澡阿,洗完澡之後勒?看電視阿,但是......電視竟然不能看!

那搞屁阿,比第一天的爛!(床高級又沒用!

所以無聊的我們,就跟對面的揮手,打電話鬧人跟打牌

弄完後我們就睡了......

畢旅 two night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3645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