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旅來到!

真是一個震撼人心的詞啊!

等待了那麼久,畢旅終於來了

首先,我們先上了車(廢話!要不然用走的喔XDD

並認識了陪伴我們三天的超級好導遊

"任杰"(我目前看過的導遊中,最好的一個

任杰在這三天也多許多綽號ˇˇ

例:螃蟹(本人取的,因為他們的標誌是螃蟹)

地靈(出自於地靈人傑這句成語)

任杰叔叔(孫慶雅取,幹嘛把他叫的那麼老呢ˇˇ)

大姊(無意間聽到的)

而他的口頭禪是

"真是一群怎樣怎樣的孩子"

回到正題!

過了沒多久,車終於開了

一開始,我們看了九族的介紹影片(無聊的爛影片

之後,咱們的歌后-孫慶雅,就開始屬於她的歌喉秀

本以為應該都是班上的人唱,沒想到,潔癖竟然也下去唱!!!

至於歌聲嘛......不予置評

說到歌聲,我不得不說一下孫慶雅了

不但男女聲皆OK,連合音都不錯!希望哪一天在星光第三季OR之後能看到妳阿ˇˇ

經過了一大段山路,終於來到九族啦!(頭好暈ˊˋ

首先,我們先去吃飯,但......沒啥好吃的!

之後,我.江豬.科學.肉幹.頭目.青蛙.阿油

就來逛九族ˇˇ(因為我們只玩一點點的遊樂設施

我們只玩了海盜船,還有一個有恐龍的和金礦山

說到金礦山,我就不得不提一下了

一船三人,乘坐者:江豬 香菇 慶(前→後

裡面沒啥可怕的,就一堆人偶

開著開著,終於來到第一個坡,說恐怖也還不會恐怖啦!

繼續開著開著,來到了第二個坡

黃炳源一直說:「我要叫了!我要叫了」

之後,我可以感覺身體已接近90度的方向往下衝!

而在準備回到出口的時候,我並不是討論剛有多恐怖

而是在罵髒話!因為我們的衣服都撥到水了(江豬最賽XDD

而金礦山有將下去2個坡的我們拍下來,要照片去跟香菇拿ˇˇ

之後,我們就走著走著,我們走到了纜車這,我們就坐纜車到山上

我們就慢慢的走下來,剛好看到有人在表演,就順便看一下

說到這個,讓我們把時間往前一點

江豬:現在不看,大都市哪來的人跳原住民舞給你看啊!

其他人:戴仕偉會跳啊!

我們就一直猛笑,之後我們看了一下就閃了

而在表演地不遠處,青蛙發現了一個東西ˇˇ

那就是......"78"(因為不太雅,自動轉為數字

結果青蛙跟oil就在那個78合照(學任杰說:真是一群糟糕的孩子

之後我們就回到上面坐纜車回下面了(原本要用走的,但時間不夠

而我們下去的同時,我們又將自己命名為阿丁團!為什麼呢?

因為......我們只要有看到人就揮手,還順便說你好!難道我們不是腦殘嗎?

到了下面後,我要提出一個質疑

頭目,你是來玩還是來打電動的阿?看到遊樂區就想去打電動= =

之後,再度回到車上,再度聽孫慶雅唱歌,再度覺得肚子很不舒服,再度翻開小說

吃完晚飯後,就到了"逢甲夜市",只有3600秒的時間(一個小時,還真少)

在這裡也沒幹麻,就打電動跟買宵夜而已

宵夜:焗烤馬鈴薯.懶人蝦

之後,我們前往飯店,到了我們的房間

首先,一群人去洗澡(其實只有我跟科學先洗

然後我們就到樓下買喝的

回到樓上,江豬竟然從行李拿出自然!(水鏡評價:你腦殘啊!

後來,我們就開始玩牌(贏家不是我就是肉幹ˇˇ

最後太無聊了,我們就開始看電視,

剛好轉到蝸牛台,目前為您撥放的是海綿寶寶

我們就開始看,其中有一段是派大星(傻得很可愛^^)幫海綿剪頭(哪來的毛阿

最後竟然把頭腦附近的東西全剪光,只剩頭腦!

我們就猛笑,雖然我不知道我們為什麼笑(學任杰說:真是一群腦殘的孩子

後來實在太無聊了,我們就跑去睡覺

結果,江豬跟科學說出了令人匪夷所思的對話(如下)

不要拿屁股頂我,真是一句匪夷所思的話(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最後,我跟肉幹決定不要理他們,我們自己睡

誰知道,科學一直講啥印度神油,說被擦的部位會變硬

反正就是很吵啦!

之後,睡意侵襲我的心頭,睡魔偷偷的將我的眼皮闔上

然後......我睡著了(廢話

畢旅 one night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3645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