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1:為何想寫此篇?

A1:因為無聊XD(是因為某人啦

Q2:是站在何者立場?

A2:我以"她"本人的立場來寫(畢竟我還算蠻了解他ˇˇ

Q3:從哪段時間寫起?

A3:分開之後

=====分隔線=====

我倆分手後,我常常不自覺的掉下眼淚

原本以為,我不會在去想他

但是,只要一想到以往的時光,我的淚就悄悄的從臉頰滑下

從此之後,每當我聽歌時

總是會想到那段時光,眼淚又不自主的流下

我常常在問,我什麼時候能擺脫這段感情

每當我流淚時,我週遭的人

總是因為我的眼淚而心疼

自從之前,手機跟電腦雙雙故障時

你我的回憶,只埋藏在我心裡

每當我流淚時,就沒胃口,時常拿湯來充實肚子

之後,好友們看不下去,跟我做了個賭注

賭注-午餐一定要吃,不能哭出來,為期4天

獎品-單曲一張

當有個男同學聽到時,就說:『原來專輯能讓某人不哭』,我真是哭笑不得

之後,那名男同學一看到我,就說:「你要哭了嗎?」

為了我的單曲,我會忍著不哭的!

雖然這麼想,但是眼淚還是會不自覺的聚集在眼眸

而在過程中,某女同學,告訴了我某首歌的歌詞

某男同學也覺得深感贊同

『因為我不夠狠,所以思念才會切不斷』

是嗎?也許是吧!

終於到了最後一天,只要撐過這天,就行了

對我而言,這是一項很困難的挑戰吧

因為眼淚總是會悄悄的聚在一起

終於,這天結束了,我同時也度過了4天不哭的日子

自認為我的意志力增加了

是嗎?要到往後的日子才知道

畢竟,誰也無法預測之後的事

也許,我之後還是可能過著以淚洗面的日子吧

或者是,過著跟一年前相同的日子......

=====分隔=====

終於寫完了,寫到一半沒FU阿= =

我可能還是無法站在"她"的立場寫吧

畢竟我不是當事人

但是,這文應該有十之八九正確的

雖然說是站在"她"的立場

但中間我還是加了些自己的想法(我不是本人

希望,經過了這次

"她"能回復成以往的她

那個不為情所困的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3645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