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好久沒來更新了=ˇ=

我相信大家一定很期待吧?(遭飛踢

好啦!不廢話了

來分享最近吧!

=====無意義的一行=====

那......該從哪說起呢?(眾:誰知道阿ˋˊ

那......我們從......換座位開始好了

話說這次的換座位方式真的很爛ˊˋ

是用成績的進步來排的

真的很x歪!(我要開始改髒話!不過有點變成習慣了ˊˋ

因為有滿多人大幅進步的

不過我還是選到不錯的位置

但A組的真的滿衰小的(默哀0.0000000......3秒!繼續

因為他們進步的空間已經不大

而且,他們還不是自己選的

是內定的!!(真的衰

之後就差不多要聖誕節了

聖誕節耶!有紅衣胖先生跟紅鼻子迷......咳!是麋鹿

這次班上來個交換禮物的活動,原本要送的禮物忘了帶ˇˇ

剛好在書包翻到火箭砲,就拿來送了

不過......慶雅少算我的,我啥都沒換到ˊˋ,算了......都過去了(望著夕陽......眼睛好痛,

※慶雅請別自責,因為你還欠我一本夜犬阿

(眾:等等!是中午換的耶,哪來的夕陽啊!(遭巴!

=====慶慶變成星星再回到電腦前的空檔=====

呼......總算回來了

等等,我怎麼摸不到人!頭上還有天線.......不!是光環,還長了翅膀!(我能換個好看一點的嗎?跟別人一樣是天使的很沒創意耶!

=====遭天堂守門員打回路上,再去尋找身體,再度回到電腦的空檔=====

對了!在紅衣胖先生來之前,我們還去聽了一場雞歪雪特測驗的作文演講

天啊!老女人!好醜好老啊!(眾:疑?怎麼有種CIRCUS女孩小馬的FU啊? 我:你想太多了(心虛

不過也是有學到啦!

說到這老女人,我就不得不提了

他的書......作者欄那......的那張照片......好像......

X美姐啊!!(大驚!!!

真的像爆了!!!真是可怕,這世界果然無奇不有

=====上面幾條的兄弟=====

跨年快到了耶!!

有沒有人要跟我和GG一起去夜市打砲的......不是啦!是吃東西

蝦米?你說怎沒去海洋之☆?

吼,蠢耶!去那人擠人太麻煩了,不如去夜市混一混,吃飽再去倒數!

對了,有要參加的,請複製以下的報名表

┌------------------------┐
│        跨年夜市吃        │
│      時間:12/31(一)     │
│      行程:夜市混→倒數     │
│       成員:慶慶          │ 
│           GGGG         │
│           江豬          │
│       欲參加者,請密我洽談  │
└------------------------┘

想要的請快喔

好啦,這次就這樣

先酸了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3645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