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されたいでも愛そうとしない
想要被愛 但如果沒有愛的感覺的話


その繰り返しのなかを彷徨って
就會在不確定中不斷徬徨


僕が見つけた答えは一つ 怖くたって傷付いたって
其實答案只有一個 就算恐懼 就算會受傷


好きな人には好きって伝えるんだ
喜歡一個人就應該要勇敢告訴她你喜歡她


あなたが僕を愛してるか愛してないか なんてことは 
你喜歡我還是不喜歡我之類的話


もうどっちでもいいんだ
已經都不再重要


どんなに願い望もうが
不管再怎麼希望它成真的事情


この世界には変えられぬものが 沢山あるだろう
在這個世界上到處都是最終不會有任何改變的事


そうそして僕があなたを 愛してるという事実だけは
所以 只要我跟你真心相愛這件事是真實的話


誰にも変えられぬ真実だから
是任誰也改變不了的


千の夜をこえて あなたに伝えたい
渡過了無數個夜晚 我想要告訴你


伝えなきゃならないことがある
有一件對你非說不可的事情


愛されたいでも愛そうとしない
想要被愛 但是如果如果沒有愛的感覺的話


その繰り返しのなかを彷徨って
就會在不確定中不斷徬徨


僕が見つけた答えは一つ 怖くたって傷ついたって
其實答案只有一個 就算恐怖 就算會受傷


好きな人には好きって伝えるんだ
喜歡一個人就應該要勇敢告訴她你喜歡她


気持ちを言葉にするのは怖いよ でも
誠實的把自己的心情化成語言 或許會感到恐懼 但是


好きな人には好きって伝えるんだ
喜歡一個人就應該要勇敢告訴她你喜歡她


この広い世界で巡り会う喜びを言葉じゃ言い表せないね
在這個浩瀚的世界 你我能相逢的喜悅是無法以言語來表達的


だから僕達は微笑み 
所以我們要微笑的


色鮮やかに過ぎる秋をドレミで唄って
用歡樂音符來慶祝已經過去的秋天


冬を背に 春の木漏れ日を待ち
冬天即將來臨 而接下來就是萬物滋生的春天來臨


新しく生まれ変わる誰かを守れるようにと
萬物滋生一切新生 讓我想要守護著你


来た道と行き先 振り返ればいつでも 臆病な目をしていた僕
已經經歷過的與即將面臨的 其實都不斷的重覆著 膽小懦弱的我


Aqua timez - 千の夜をこえて(夜夜夜夜)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GaSk4Ilu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3645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